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19-06972 发文时间: 2019-09-1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本站发布 发布机构: 德清县政府办公室
单位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 联系电话:
德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内设机构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2:00,13:30—17:00(冬令时) 8:30—12:00,14:00—17:30(夏令时)

(一)秘书科。承担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公文的收文、分发、运转、印制、备案和归档工作。管理和使用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的印鉴、介绍信。制发由县政府颁发的印章和证件。承担县政府办公室的机要和保密工作。参与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直接召开的会议会务工作。参与群众来信、来访的接待工作。指导机关事务管理机构做好接待相关工作。(科长:金斌,电话:0572-8062355)

(二)行政科。承担县政府办公室和直属单位的干部人事管理、机构编制、教育培训和工资管理等工作。承担县政府办公室行政后勤、财务管理、国有资产管理和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工作。承担县政府办公室现代化设施的规划和管理工作。监督指导机关事务管理机构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和公务用车管理工作。(科长:嵇苗苗,电话:0572-8886216)

(三)综合科。协助县长处理日常工作。负责县长召集的各种会议的材料准备和会议记录、纪要整理。承办县政府常务会议、县长办公会议、县政府全体会议的材料准备、记录、纪要整理工作。组织和参与起草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季度、年度工作要点。负责县政府和县政府办公室外发文件的初审和复核工作。(科长:陈驰,电话:0572-8068237)

(四)调研室。负责组织开展综合性的调查研究,综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有关材料和资料。动态收集、分析、整理和报送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信息,为县政府决策提供建议和咨询。单独或组织、协同有关方面起草、修改县政府重要会议材料和政策文件。(负责人:周梦莎,电话:0572-8068237

(五)督查室。负责国务院和省、市、县政府重大决定贯彻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及反馈工作。负责县政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的督促催办。负责县政府主要领导重要批示、交办事项的催办落实。负责县政府办和有关方面开展督查工作的组织协调。负责人大政协建议提案的组织办理和督促检查工作。负责突发事件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主任:马晶,电话:0572-8064622)

(六)信息科。指导全县政务信息工作;承担县政府政务信息的收集和编报工作。(科长:吴传玉,电话:0572-8062596)

(七)政务公开科。负责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全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拟订并组织实施政务公开有关规范性文件和制度。组织协调县政府信息公开网络建设。(科长:杨阳,电话:0572-8886122)

(八)法制科。承担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制发的非行政规范性文件等材料的合法性审核工作。承担公民、法人向县政府、县政府办公室提出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案件的答复工作。(科长:陈国栋,电话:0572-8367887)

(九)社会发展科。承担分管副县长分管、联系工作范围内公文、会务、督查调研和政策协调工作。(负责人:杨森鑫,电话:0572-8223251)

(十)农业科。承担分管副县长分管、联系工作范围内公文、会务、督查调研和政策协调工作。(科长:孙伟,电话:0572-8079255)

(十一)工业科。承担分管副县长分管、联系工作范围内公文、会务、督查调研和政策协调工作。(负责人:沈文翔,电话:0572-8052210)

(十二)商贸科。承担分管副县长分管、联系工作范围内公文、会务、督查调研和政策协调工作。(负责人:赵靖明,电话:0572-8069261

(十三)外事管理科。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及党委政府有关外事工作的方针政策。承担全县因公出国、赴港澳任务审核报批和邀请外国人来华审核工作。管理、指导和协调全县的对外友好交流和国际友好城市工作;承担县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具体工作。(负责人:吴裕秋,电话:0572-8077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