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经开智库——“深圳飞地”启用
发布日期: 2020-10-19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经开智库——湖州德清“深圳飞地”启用仪式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举行。县领导张林华、罗芳参加。




作为招商引智的重要平台,经开智库——湖州德清“深圳飞地”旨在更好地承接珠三角的高层次人才资源、高科技人才项目和优势资源,让人才飞地建设与驻外招商工作同布局同推进,最终带动高端项目和企业在德清经开区落户投产。



张林华指出,经开智库——湖州德清“深圳飞地”要着力发挥招才“桥头堡”、城市“会客厅”、项目“孵化器”的作用,全力招引和承接珠三角地区具有成长潜力、市场前景的优质产业项目、人才项目。运营方要充分发挥商业领域的人才智慧交易平台资源优势,帮助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人才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优质项目,真正把经开智库——湖州德清“深圳飞地”打造成人才飞地标杆。希望园区管理方和项目方代表把更多好项目、好资源带到经开智库——湖州德清“深圳飞地”、带到德清,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共同谱写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还签约产业(人才)项目4个,平台项目1个。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经开智库——湖州德清“深圳飞地”。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