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县人大举行《浙江省民营企业 发展促进条例》宣讲会
发布日期: 2020-10-19 来源:德清新闻网

10月1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宣讲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副主任方芳、沈生章,县政府党组成员黄章进参加。



浙江省经信厅中小企业与民营经济发展处处长应云进是《条例》的起草者之一。在宣讲会上,他围绕立法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据了解,《条例》是全国省级层面第一部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地方性法规,于今年2月1日起施行。这部法规的出台,对于破解当前制约民营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保护和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提振民营企业家的发展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明连要求,要加强条例宣贯,按照重点任务清单和部门分工进行全方位的宣传,确保《条例》宣传贯彻落实到位;要加强工作推动,结合“三进三服务”活动,主动探索创新,抓紧做好配套政策的制定,依法保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保障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要加强监督工作,及时反映民营企业诉求,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的作用,全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