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图片新闻

304省道PPP项目进入沥青摊铺阶段
发布日期: 2020-10-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在莫干山镇大瑶村中桥附近,一台大型摊铺机、两辆沥青运输工程车、四台压路机正同步开工作业,现场一派忙碌的施工景象。据了解,从10月5日开始,路面沥青摊铺开始大面积作业,截至目前已完成1.5万吨的摊铺量,占总量的17%。预计将于11月15日完成主线沥青摊铺。截至9月底,304省道PPP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1.76亿元。2020年完成投资2.89亿元,累计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93.79%,路基工程完成总量的99.87%。


“我们不断加大人员、设备投入,全体员工不分白天黑夜抢工期,连国庆节假日也不轮休,此外我们还优化施工工艺,使各班组协调更紧密,保质保量完成我们的剩余工程。”项目副经理唐平响介绍,为进一步加强与杭州二绕对接,做好两工程衔接段施工,目前,桥梁、隧道已基本完工,机电、交安、绿化、房建正有序推进。按照目前的推进速度,主体工程完工将比原计划提早半年时间,将于12月底前完成验收测试。


据了解,304省道PPP项目顺接现状304省道,与杭州绕城西复线莫干山互通相接,全长14.62公里,设大桥3座、中桥9座,隧道4.5座,共3515米,公路服务站1处,项目总投资达14.36亿元。该项目的建成对于促进德清安吉两地经济交流,解决德清与安吉之间现有公路技术标准偏低、行车不畅、服务水平低等存在的问题,构建沟通两地的快速通道,促进旅游资源整合,推动区域旅游业发展等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绿水青山之间的黄金通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