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兰树化妆品项目全速推进年底全面竣工
发布日期: 2020-10-22 来源:德清新闻网

城北高新园环城北路南侧,7幢灰白色的建筑颇为醒目,这里正是浙江兰树化妆品有限公司。目前,该项目7幢建筑单体主体结构验收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室内设备安装、室外雨污水管网埋设施工。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到扫尾阶段,室内设备安装将在11月底完成。”兰树化妆品工程投资、生产负责人关里潘介绍,受疫情影响,项目延迟开工近三个月,购置的国外进口生产线和高端设备仪器也迟迟难以到位,在高新区的良好服务以及现场200多位工人的全力建设下,项目得以全速推进。


“预计12月底项目全面竣工,明年春天实现正常投产,主要生产销售面部护肤品。”关里潘介绍,项目于2019年2月开工建设,总占地84.44亩,总建筑面积10.53万平方米。该项目建成后,可形成年产5000吨系列化妆品和3600万套化妆品及配套用品的生产能力。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量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兰树化妆品致力于将科技研究成果及中国传统中医药学技术导入美容行业。自成立以来,企业时刻关注市场动向,创新经营,机构的科研成果层出不穷。该项目的投产,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有效平台,企业产业链也将进一步延伸和完善,助力企业发挥优势,推动高新区乃至德清生物医药产业的集聚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