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有德青年”宣讲团 传播青年好声音
发布日期: 2020-10-22 来源:德清新闻网

10月19日晚上,“有德青年”宣讲团理论宣讲活动——德清县“我最喜爱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宣讲比赛决赛在县图书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和团县委共同举办,旨在通过青年们的视角与思维,传播党的好声音、好故事,让老百姓们更好地理解党的方针政策。


经过初赛选拔,来自各机关单位、镇(街道)的14位选手进入到最终的决赛。大家结合自己的理解与自身实践,讲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带给自己的影响和启迪。在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的角逐后,比赛共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若干名。其中来自新安镇的青年宣讲员钱亮以《青年向上,时代向前》的演讲发出了当代青年思考的声音,引得全场阵阵喝彩,并最终获得冠军。


为青年立志,为青春发声,宣讲团成员们从不同的视角讴歌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以个人的亲身经历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愿景,也给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高潮迭起的视听盛宴。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