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全县秋冬季大气污染 防治攻坚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10-22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我县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1~9月,全县PM2.5平均浓度为25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6.47%,改善幅度全省第3;空气优良率为91.2%,同比上升12.4个百分点,改善幅度全省第2。其中,4月、6月和7月PM2.5改善幅度均居全省第1,两度获得全省“蓝天之星”称号,为全省县区获得次数最多。7月,更是成为全市首个乡镇(街道)空气质量实现全域绿色的县区。


会议指出,前三季度全县空气质量得到明显好转,省市排名也得到明显提升,但最近巡查发现,部分区域、部分点位存在反弹现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有关部门在思想上要再“紧一紧”、措施上再“实一实”、执法上再“严一严”、责任上再“压一压”,坚决克服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做好治气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翻身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