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喜迎建党一百年 争做优秀接班人——德清县舞阳学校第六届秋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 2020-10-23 来源:本站原创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今日上午,德清县舞阳学校操场上人头攒动,鼓乐齐鸣,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穿着富有特色的服装,满怀喜悦和激动,迎接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

开幕式简短而隆重,王锦伟副校长代表学校致开幕词。首先他向筹备这次运动会的全体老师和热心家长志愿者表示感谢,然后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百年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鼓励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互助,艰苦拼搏的进取精神,“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磨砺意志,在跑道上书写追风传奇,在拼搏中绽放舞阳学子的活力风采,为成为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随后603班的计梦婷同学和何俊毅老师作为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由沈国鸿校长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同学们期待的盛会即将开始!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次校运会开幕式的主题是“喜迎建党一百年 争做优秀接班人”。其中重头戏就是班级风采展示,各班围绕这一主题,通过表演展示百年间我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48项重大成就,在班主任和家长的积极准备下,一场爱党、爱国盛宴就此诞生!

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纷呈,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指导下灿烂绽放,展现了舞阳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希望以此为开端,所有参赛选手能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