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代表委员体验二绕高速共谋交通发展
发布日期: 2020-11-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近日,杭州绕城西复线(杭州二绕)湖州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全线通车近在眼前。为科学谋划交通发展,11月20日上午,县交通局邀请了部分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进行实地体验。

  “我们现在进入的是全线七个互通之一的莫干山高新区互通,一路向东,往新市方向行驶……”在省交通集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代表委员们从莫干山高新区互通处驶上高速公路,沿线体验行车感受、过街设施、标牌标线及配套设施等情况,并在武康枢纽、京杭运河桥、新市枢纽等节点下车实地感受路域环境。

  “杭州二绕整个通达效果非常好,此外包括湖杭高速、104国道高架桥建设、104国道改扩建工程等,都对我县融入长三角,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体验之后,县政协委员周枫对我县近年来交通事业的高速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

  经济发展,交通先行。杭州二绕湖州段全线均在我县境内,它的建成将打通城市之间发展脉络,进一步带动我县经济发展。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委员们也积极建言献策,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建管衔接,能利用全线的多个互通,在交通管理上进行适当分流,为全县东西部连接、老百姓出行提供更多便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