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本周多阴雨少阳光
发布日期: 2020-11-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上周日,我们迎来了“小雪”节气。“小雪”节气的到来,意味着天气会越来越冷,降水量渐增。不过,节气的小雪与天气现象的小雪在概念和意义上都有不同,这个时节在江南地区正是深秋时节,冷空气频繁造访、冷暖气流“纷争”不断。久晴之后必有久雨,自上周四一场冷空气过后,天气模式,一改前期的“晴暖”格局,开启了“多阴多雨少阳光”的模式。那么接下来天气如何呢?

  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的具体天气情况:24日(周二)阴有时有小雨,8~11℃,偏北风2~3级;25日(周三)阴有雨,10~15℃,偏北风2~3级;26日(周四)阴天,有时有小雨,13~16℃,西北风3级;27日(周五)阴有时有小雨,11~14℃,偏北风3~4级;28日(周六)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8~10℃,偏北风3~4级;29日(周日)阴到多云,6~10℃,偏北风3~4级。

  目前来看,本周雨水仍较频繁,几乎每天都会和“雨”字搭边。缺少阳光的照拂,还时不时来点雨,深秋寒冷的感觉更加浓郁,大家要记得多关注天气变化,合理调整衣着,注意保暖,外出也要记得随身带把伞。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