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老人点赞助餐服务
发布日期: 2020-11-24 来源:德清新闻网

“中午就我一个人在家,自己做饭非常麻烦,在这里吃就方便多了,而且比在外吃更健康、卫生。”70多岁的群安小区居民徐学明尝到了家门口的老年助餐服务中心的美食,表示很满意。

  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日益加剧,积极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势在必行。近日,位于宋石街的德清县首家老年人助餐服务中心正式启用。上午11时,宋石街周边社区邀请了50多位老人们来这里免费品尝。老人们高兴地伸出大拇指点赞。该中心的工作人员李红说,午餐所选用的食材都是当天现买,确保新鲜,符合老年人特点和膳食营养。

  据了解,该老年人助餐服务中心为老年人提供新鲜、实惠、便捷的助餐环境,堂食可容纳50个人左右。每天中午,只要花费10元,社区老年人就能在助餐点享受一荤一素一汤的营养美食,也可进行上门送餐,这一便民举措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欢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