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兰新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兰新来我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副主任沈生章参加。

  座谈会上,张兰新首先听取了德清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就湖州市物业管理条例及换届选举工作等内容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张兰新充分肯定了德清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德清人大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紧贴中心讲大局,积极探索讲创新,再借东风强基层,在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引领,全力助推德清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切实加强镇(街道)人大工作等方面形成了一批特色亮点做法,值得全市各区县学习借鉴。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德清人大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贡献人大智慧、人大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创造性开展工作,认真组织换届选举;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切实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努力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质量水平。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