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即将开启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刻学习领会,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湖州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努力在全省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进程中提升德清的“标识度”“贡献度”,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德清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贯彻好,把贯彻全会精神与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结合起来,努力将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举措、做好工作的本领,干出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成为创新转型的“新标杆”,开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新境界”,探索改革深化的“新路径”,争当整体智治的“新样板”,开启全面小康的“新征程”;要精准冲刺攻坚好,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抓好年底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到最后决不收兵”,聚力冲刺目标任务,全力攻坚重点工作,坚决守牢稳定底线,确保交出年度高分答卷;要着眼长远谋划好,对照全会部署的各项要求,抓紧完成“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特别是要谋深谋细谋实重大平台、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等内容,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