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领航智谷新联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雷甸镇领航智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日前成立。这是我县第5个基层新联会,也是众创空间新联会在全县的又一次阵地延伸。雷甸镇领航智谷新联会将依托欧诗漫创客空间、华夏联合(雷甸)创客邦、聚创孵化器三大众创空间,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向全镇辐射,走出一条“新联会+产业支撑”的创业创新之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雷甸镇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吸引一大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来德清创业,2017年至今,雷甸镇共成立众创空间3个,已入驻企业近30家,其中聚创孵化园曾获得“省级众创空间”荣誉称号,华夏联合(雷甸)创客邦获得省级众创空间、中国百家特色众创空间、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荣誉。新联会的成立,将有效促进领航智谷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间的相互交流与深度合作,促进供需对接和知识共享,形成优势互补,有效推动创新创业服务资源共享,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