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跑山运动助力“两路两侧”整治提升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2020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余温尚在,近日,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组织开展凯乐石莫干山跑山赛清洁山野活动。由德清山鹰救援队、德清县长跑协会、德清跑团、德乐跑团等团队以及本舍精品酒店、橙月民宿等热心民宿组成的队伍,还有包括参赛个人、赛事志愿者在内的30多人,一起重走30km赛道,清理赛道两侧的垃圾。

  获得100km个人男子组冠军的德清人张伟强表示,莫干山优美的赛道给了所有参赛选手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当然,也要为保护莫干山的“绿水青山”出自己的一份力。

  莫干山国际旅游度假区产业科科长闵瑛告诉记者,近年来,莫干山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生态优势,先后引进了Discovery探索极限主题公园、久祺国际骑行营、路虎体验中心等一大批优质体育产业项目,并成功创建中国体育旅游创新项目一个,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示范基地两个、优秀项目两个。她表示,将常态化做好莫干山生态环境的保护工作,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