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图片新闻

爱心捐赠 情暖玉树
发布日期: 2020-11-25 来源:德清新闻网

11月23日下午,在德清县高级中学的图书馆门口,学生们正在细心整理一箱箱学习用具,并将它们装运上车。这些承载着师生们深厚情谊的38个纸箱,经过短暂储存集中后,将跨越三千公里送往青海省玉树州囊谦县觉拉乡的孩子们手中。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还是希望可以尽自己所能,让那边的孩子们能有更好的学习用品,带着希望和梦想好好学习。”除了精心挑选的文具和图书,高三(3)班的朱莹同学也为这些学习条件艰苦的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的真诚祝福。

  在清禾公益的牵头下,今年是德清县高级中学第二次发起全校募捐活动。“去年我们就发起过这样的一次募捐活动,全校师生的参与性都很高。”德清县高级中学德育处主任沈国华说,学校也希望学生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加倍珍惜现有的学习条件,在助人为乐中获得快乐。

  据清禾公益的秘书长陈祥旺介绍,这些学习用具将暂存在清禾公益的仓库,预计在12月中旬与募捐而来的冬衣一同送往觉拉乡。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