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0-09680 发文时间: 2020-04-2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德清县人力社保局 发布机构: 德清县人力社保局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德清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

1.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人力资源政策、劳动就业法律法规。组织开展人力资源政策调研,落实促进城乡劳动者统筹就业的政策措施。

2.负责全县各类就业群体就业指导与咨询。协助做好全县人才服务工作。组织开展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指导镇(街道)、村(社区)平台开展就业与人才工作。举办公益性人力资源交流活动,促进和推动城乡各类人才、劳动力就业。

3.负责全县就业创业、失业保险工作具体实施,为全县各类就业群体免费提供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指导镇(街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就业援助活动。负责全县就业信息监测、失业动态监测、就业相关数据调查和城乡劳动力资源统计工作。

4.负责全县人力资源市场及信息网络建设、规划和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免费提供就业政策法规咨询和职业供求信息。指导协调区域人力资源交流、人力资源协作并做好相应维权服务工作。

5.负责全县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工作。做好人才服务平台建设和管理工作。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人力资源机构的管理服务, 指导全县人力资源派遣工作。

6.负责全县失业保险基金和促进就业资金的支付、使用和管理工作的具体实施。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负责人:沈建文   0572- 8280023

    办公时间:8:30—12:00  14:00—17:30(夏)

             8:30—12:00  13:30—17:00(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