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县召开2020年半年度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23 来源:本站发布 [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政府部门政府信息公开实效,召开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部署会。会上县政府办公室领导全面总结上半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成果,剖析上半年工作中的问题,并作了下半年工作部署。一是思想要重视,强化政务公开交流。政务公开是一项围绕目录发布信息的工作,量大面广,主动公开方面要对本单位各方面工作有一定的熟悉程度,依申请公开答复又需要有一定的法律知识背景,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负责本项工作的人员要基本固定。同时要强化学习培训,及时更新知识,确保主动公开到位,依申请答复到位。二是公开要常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工作部署,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发布过程中的各项工作机制,在健全栏目的基础上加强信息内容发布,每一项栏目内容发布都必须符合信息发布要求和保密审查要求,特别是加强应急管理、审计信息、医疗卫生领域、年度重点工作等领域的信息公开。三是工作要创新,及时总结归纳特色亮点。政务公开不仅仅是网站信息发布,是一项有效推动其他工作的助力器。各单位也应积极发挥政务公开在推动其他工作方面优势,做好深度结合,创出更好更多的亮点工作。会上县大数据局、县信访局、县政务办均对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相关工作作出部署。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