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调查征集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公开征集
发布日期: 2020-07-08 来源:中国湖州门户网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为着力讲好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故事,全面展示各领域各行业的伟大成就,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意义及其背后的制度优势,现围绕“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公开征集有关资料。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今年国庆节。

  二、内容要求

  1.能够形象直观地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历程、奋斗故事的典型人物、典型事件和记录该历程、故事、变迁的相关照片、视频以及各类文章。

  2.所提供的各类资料需紧扣“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主题,导向正确、题材真实、内容生动、健康向上。

  三、投稿方式

  电子邮箱:xksh20@126.com

  联系电话:7654321

  电子投稿需醒目标注“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字样。

  四、刊播平台

  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将对征集到的各类素材进行遴选,组织采编力量对选用素材进行深入采访、精心编辑,通过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平台融合传播,把动人故事和精彩历程呈现给公众。征集到的照片、视频、文章等一旦采用,将向供稿者发放稿费。

  特此公告。


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
2020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