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0-09628 发文时间: 2020-08-0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德清县发展和改革局 发布机构: 德清县发改局
单位地址: 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县行政中心B楼 联系电话: 0572-8065346
能源管理科(挂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科牌子)

综合分析经济社会与资源环境协调发展的重大问题,制订和组织实施绿色发展的重大战略和规划,统筹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制定和实施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和政策措施。研究提出全县能源发展战略和重大政策建议,协调能源发展和改革中的重大问题。承担电力、煤炭、石油、天然气等能源保障运行管理和有序用电,指导节约用电。承担节能降耗、能源“双控”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的综合协调工作。承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节能审查。组织实施节能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指导能源监察执法。承担全县资源综合利用认定和监督管理。承担县石油天然气利用与管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

办公地址:德清县武康街道千秋东街1号县行政中心B楼

负责人:能源管理科科长李寅斌

联系方式:0572-8065346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8:30—12:00,13:30—17:00(冬令时); 8:30—12:00,14:00—17:30(夏令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