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全市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6

昨天,全市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兰新参加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舞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阜溪街道新居民人大代表联络点,详细了解我县街道人大工作建设情况,并观看了我县人大代表联络站数字云平台演示。今年以来,德清县人大常委会持续推进完善街道人大工作“新机制”,积极探索街道人大履职行权“新路径”,有效激发代表(议事员)履职“新动力”,在全省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试点工作中提供了德清经验。

在认真听取各区县人大及部分街道人大工委交流发言后,张兰新对前阶段的工作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兰新强调,必须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推动全市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对标对表,全面规范,强化“重要窗口”使命意识,扛起“示范样本”责任担当,全力推动街道人大工作和建设走在前列;要探索创新,打造品牌,结合地方实际,做到法定程序不走偏、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注重统筹,形成合力,发挥好“两个主体”“两个平台”作用,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必须强化责任,查漏补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业绩为湖州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增色添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