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中秋国庆长途客运—— 车票昨天起预售
发布日期: 2020-09-16

国庆长假向来是出行的高峰期,而今年的国庆和中秋双节合一,长假运输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8日,为期9天。9月15日起,德清县客运中心全面开售中秋国庆期间所有客票,旅客可通过线下及携程网或携程手机APP或小程序查询并购票。


记者了解到,今年假期,车站客流将以学生流、探亲流和旅游流为主,流向集中在上海、苏州、张家港、龙游、安吉、湖州、嘉兴等地。预计客流高峰集中在9月30日、10月1日及10月7日和10月8日。县客运中心已提前做好人、车准备,在节日期间提供班线客运、机场专线、旅游专线等多种运输服务方式,充分满足旅客消费升级带来的出行需求。“尤其是往返萧山机场的大巴及去往莫干山的Y1线路尤其拥堵。” 德清县客运中心站长吴宗清表示,针对这类情况,客运中心也增派了机动车辆和人员,随时待命。


另外,长假期间,我县下渚湖,莫干山等地将迎来大批游客,德清客运中心推出往返于下渚湖及莫干山镇的景点定制班线,沿途可游览二都防风古镇、五四村花花世界、庾村文化广场等地,满足游客多样旅游体验。


此外,客运中心温馨提醒,目前车站及车辆已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进出站旅客的体温检测及每日消毒通风,进站乘车旅客需佩戴口罩进入车站并凭有效绿色健康码乘坐车辆。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