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退役不褪色 热血续忠诚
发布日期: 2020-09-17

近日,在下渚湖街道组织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中,沈书伟、冯亚权、韦佳等近14名退役军人踊跃参与,他们有的是多次献血的老兵,也有今年刚退役的年轻人。


登记填表、血压测量、血样检验……当天,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退役军人们有条不紊地完成了采血程序。“我身体健壮着呢,做点贡献也很开心。如果可以,我想加入捐献造血干细胞的行列。”沈书伟是多次参与献血的退役老兵,每次开展献血活动,都能见到他的身影。今年九月刚退役的青年莫鑫涛说:“看到前辈们积极报名参加,我也想参与进来。能帮助别人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种方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矛盾调解、困境帮扶,处处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又讯:
近日,禹越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交警部门举行文明交通志愿者培训会,提醒志愿者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要注意自身安全。


本次培训,不仅让退役军人志愿者初步了解相关的法律法规、服务内容、志愿服务业务知识、自身安全防护知识,也为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法律依据和理论基础,确保志愿者自身安全。


 “大家注意,标志、标线和交通信号千万不能弄错,一点变动意思就改变了。”培训会上,禹越中队中队长徐勋重点向志愿者们讲解了相关交通法律法规,标志标线和民警指挥手势的具体含义。同时进行安全防护知识培训以及在上岗时对指示牌的正确使用方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的注意事项等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