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图片新闻

德清港防疫管控升级
发布日期: 2021-01-12 来源:德清新闻网

乾元镇的德清港作为一个物流平台,目前开辟有东南亚线、日本线、韩国线、加拿大线等外贸航线,覆盖全球90%的国家和地区。根据疫情发展和防控要求,德清港全面升级港区防疫管控,全力保障港口运营。

  外贸监管区是德清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根据“应采尽采、应检尽检”的要求,海关检查人员对每天到港的外贸货物进行采样和消杀,相关工作人员每14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疏漏。对进出车辆、船只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漏一车一人。

  下一步,德清港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采取有针对性的秋冬季节疫情防控措施,组织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切实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筑牢疫情防控保护墙。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