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龙头骨干企业加快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21-01-14 来源:德清新闻网

在县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上,全县利税3500万元以上的行业龙头骨干企业代表也受邀参加。在听取了全会报告后,企业家们表示将继续勇于争先、大胆创新、开拓进取,为德清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不懈奋斗。

  作为企业代表的浙江兰树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企业。2020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企业年产5000吨系列化妆品和3600万套化妆品及配套用品项目,延迟开工近三个月。面对重重困难,企业上下团结一致,咬牙攻坚,200余名工人坚守建设一线,最终项目得以全速推进。跨过不平凡的2020,站在新一年的起点,企业财务总监陈志伟信心满满:“希望项目在新一年里顺利投产,在砥砺前行的2021年,我们更加感受到社会健康、社会安定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早日驱散疫情对我们的影响。”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1年是值得期待的一年。钟管镇硕华生命科学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生物样本库耗材企业。由于企业产品与病毒检测息息相关,疫情期间,企业转“危机”为“机遇”,扩大产能,发展势头良好。董事长蒋峥嵘表示:未来将抓住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用实际行动履行更多社会责任,为全县经济发展努力奋进!

  有信心才有思路,有信心才有希望。县委全会的召开,为全县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信心,更加明确了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也让他们有了更多的担当。“我们将陆续出台相关政策,争取让省外的工人留德清过年,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春节赶工做足人员保障。”德清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行政副总经理徐轶臻说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