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我县获评浙江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优秀县
发布日期: 2021-01-14 来源:德清新闻网

1月12日,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公布了全省新时代美丽城镇建设优秀县(区、市)名单,我县榜上有名并上台领奖。

  自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县坚持以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工作主线,全力推进“五美”建设,县域方案以及乾元镇、新市镇、莫干山镇3个镇域方案入选省级优秀,乾元镇、新市镇获评省级样板城镇,全年工作成效突出。在确保高站位谋划、高起点规划、多要素保障的基础上,我县充分发挥运营师效应,做好规划建设城镇与运营城镇的结合文章,以土地全域综合整治为契机,依托美丽庭院、美丽乡村、美丽河湖等美丽载体,将美丽城镇延伸到每个角落,切实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县美镇办将进一步探索研究基层社会化治理新模式,以“数字乡村一张图”为基础,从加大基础遥感设施投入为依托,探索由人员网格化管理模式向智慧终端网格化智能管理模式转变的新路径,做实“美丽城镇+”文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