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禹越镇开放百姓健身房
发布日期: 2021-01-14 来源:德清新闻网

近日,禹越镇百姓健身房正式开放,并且迎来了新年第一批参观体验者。刚从跑步机上走下来的市民沈先生对健身房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冬季室外运动容易冻伤,而且不方便,现在家门口有了百姓健身房,既便利又安全。

  禹越镇百姓健身房是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位于越丰广场商业楼3楼,场地面积约420平方米,主要划分成了跑步区、动感单车区、力量区和瑜伽区四个区域,目前配有体侧仪、智能动感单车、跑步机、椭圆机、力量训练器、甩脂机等健身器械,种类齐全,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此外,百姓健身房还配备了智能储物柜、独立更衣室等配套设施,给市民们带来更舒适的健身体验。

  据了解,目前百姓健身房处于试营业期间,试营业期间暂时免费开放,试营业结束后开始正常收费:全县百姓健身房收费标准统一为5元/次,月卡50元,次卡50次100元,年卡365元。开放时间为14:00~17:00,18:00~21:00,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来一场”进行预约,凭预约登记信息刷脸进入健身区。

  接下来,禹越镇将继续努力,多元化打造“健身场所”,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百姓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提高。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