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敖煜新调研县纪委机关和县委工作部门时强调 为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日期: 2021-01-20 来源:德清新闻网

日前,县委书记、县长敖煜新走访县纪委机关和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等,看望慰问干部,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敖煜新强调,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担当,始终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争当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排头兵提供坚强保障。

  每到一处,敖煜新都察看办公环境,亲切慰问工作人员,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县纪委机关调研时,敖煜新对纪检监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全县纪检监察系统要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力军,立足自身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各级党组织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围绕服务中心大局,深入经济建设主战场,找准工作结合点,督促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细;释放坚决惩治腐败的强信号,深化标本兼治、规范权力运行,把制度“笼子”扎得更紧,堵住腐败分子的“后门”;练就忠诚干净担当的硬素质,更加严于律己,带头履行要求,带头抵制不正之风,做到在监督中服务,在服务中提升能力水平,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组织、宣传、统战三个部门是党委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敖煜新对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县委组织部调研时,敖煜新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争先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强化系统观念,聚焦主业,突出重点,坚决把政治建设这个首要责任扛起来,始终把唯实惟先的铁军标准树起来,坚持把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基层基础强起来,真正把人才生态最优县的金名片亮起来,切实把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严起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在县委宣传部调研时,敖煜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理论水平;锚定建设“双一流”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创新工作载体、落实落细举措,努力打造全国文明城市示范样板;加快文创产业发展,努力构建文旅、体旅、农旅融合的新文旅样板;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充分挖掘、系统总结德清改革发展的经验亮点,创作更多精品、拳头作品,不断提高宣传质效,持续唱响德清好声音。在县委统战部调研时,敖煜新强调,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下功夫,把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保持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在“聚中心、善作为”上下功夫,在思想凝聚、乡村振兴、深化改革等全县重点工作上再立新功;在“大统战、谋共同”上下功夫,凝聚最广泛共识、团结最广泛力量;在“强作风、勇担当”上下功夫,重实干、重担当、重实绩,努力在新时代统战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敖煜新还走访了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等县委工作部门。

  王勇、周志方、黄建丰、熊卓越分别汇报相关工作。沈生章参加调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