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部分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人士,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级部门、国有集团负责人等参加,面对面听取大家对县委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生章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发展大局,就营商环境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土地空间规划、社区阵地建设、教育资源优化、美丽乡村全面提升、高层次人才引育、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敖煜新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代表了基层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体现了对县域发展的高度关心、深度支持。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委常委会将总结梳理,认真剖析原因、制定整改举措,真正从党委领导层面纠治问题根源,切实以高标准的问题整改推动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召开。相关部门要及时将意见建议融入到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中,逐条逐项研究,精准有效施策,分步落实解决,确保意见建议落地见效,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1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也就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向各界征求意见建议。陈健指出,将把相关问题分门别类吸取到县委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中,举一反三,确保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广大干部要继续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源源不断地把基层实际情况和好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便于县委科学决策,更好地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德清“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