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奋力拼抢 跑出招商“加速度” 我县百名招商人员全员出征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召开视频例会、详细摸排在手项目信息、会见客商洽谈项目……昨天是我县2021年度驻点招商工作开始的第二天。粤港澳招商引才工作部的工作事项安排得满满当当,招商人员全部进入了“战斗”状态。

  这是我县招商人员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抢抓项目、人才的一个工作缩影。新的一年,我县选派了一批政治过硬、作风扎实、甘于吃苦、善于沟通的年轻干部充实到招商队伍中。1月18日,全县项目双进、招才引智暨重点工作专班推进动员会召开后,百名招商人员抢抓时机,立即奔赴招商引才一线。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对于招商引才工作来说,亦是如此。2021年度招商引才“集结号”一吹响,我县各级领导干部就主动带队深入一线,用实际行动为招商人员提振信心、鼓舞士气。

  1月19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金卫亮带领县商务局、高新区投促局招商人员,先后奔赴上海、深圳,洽谈项目,并看望慰问招商人员;县委常委、德清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新市镇党委书记施震海也带领经开区招商人员第一时间出征,赴温州市考察洽谈项目;洛舍镇党委书记唐捷上午还在镇党代会作党委工作报告,下午就出现在了深圳一家企业实地考察。

  招商引才实效关系着德清的赶超跨越。对招商人员来说,最重要的工作任务就是加快推动在谈项目落地签约。高新区通航局副局长蔡志伟是2020年度招商引才明星,作为京津冀招商引才工作部部长,他以先进装备制造与通航产业为主攻方向,筛选了一批意向项目,挨个进行拜访。

  昨天上午,蔡志伟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的一家航空航天企业,进一步商讨合作细节。从去年5月得知企业投资意向后,他全力推介德清,并且一路跟踪项目信息。前期,客商已经来德清实地考察过三次,对德清的投资环境比较满意。“接下来就要春节了,趁着这个时候主动出击,力争项目在一季度签约落地,为‘开门红’作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