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我县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发布日期: 2021-01-21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县人武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舞阳街道工作人员组成了联合慰问队,一起看望现役军人家属周明弟一家,并送上喜报和慰问品。

  去年6月,周明弟的儿子空军某部飞行员周炎炜因练兵备战成绩突出,荣获二等功嘉奖。得知儿子获此殊荣,周明弟又惊讶又欣喜,“他这么努力,作为家人,我们为他骄傲。”周明弟表示。

  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介绍,往年,德清都有慰问立功受奖军人家庭的传统,去年底,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联合印发了《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办法》。这也是在《办法》出台后,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首次送喜报活动。

  “我们正好也根据《办法》规定,让送喜报更加有仪式感,同时对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具有重要意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徐旭安说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