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温馨度重阳,共叙往昔情——德清三中开展退休教师金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5 来源:本站原创

金秋重阳,桂香习习。10月15日,德清三中在重阳佳节迎来了退休教师返校活动。

上午9时,学校图书信息楼一楼图书室显得热闹非凡。30多位学校退休教师济济一堂,大家把茶欢笑,互相问候,好一个夕阳红霞漫天。

“今年的退休教师返校日是学校迁址更名后第一次活动,非常具有纪念意义”, 学校工会主席姜宪明强调说。本次返校日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新教师和退休教师座谈。学校近三年分配的新教师与退休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年轻教师们依次向退休教师们作自我介绍;退休教师向年轻教师传达自己几十年教育感想,并向青年教师表达了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落实好“双减”工作政策的殷切期望。第二阶段是学校校级领导与退休教师们交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茅美良向在座退休教师致问候词,并介绍了学校迁址后新学校的设施布局情况。茅校长希望在座退休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办学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建好言,献好策。

最后,学校校级领导与退休教师们进行合影留念。欢度返校日,鹤发亦同心,一起为新学校发展谋划新的篇章。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