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逐梦蓝天,成就无悔人生——记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2022年空军招飞宣讲
发布日期: 2021-10-16 来源:本站原创

2021年10月14日,空军航空大学来德清县求是高级中学进行招飞宣讲。宣讲员主要从三个角度出发,进行此次宣讲:什么是空军、宣讲互动环节—学生理解的空军、国家对空军的培养力度。

宣讲员首先对空军飞行员进行了介绍。空军飞行员是国家的特殊人才和宝贵资源,其招收培养属国家行为。并且,自1987年空军自主招飞以来,除为国家培养选拔航天员外,还为海军航空兵输送了大批飞行骨干人才。简单的介绍却让学生对空军飞行员有了更深的认识,并对空军飞行员表达自己真挚的敬意。

其次进入了宣讲互动环节。各位学生各抒己见,说出自己之前以及听了介绍后对空军飞行员不同的认识,更是表达出自己对这一神圣的职业的向往和想要成为飞行员的渴望。

最后对高中生飞行员的培养模式和选拔的基本条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对空军飞行员的培养不易。

愿每一位想要成为空军飞行员的学生都能够如愿以偿,能够投身军营,逐梦蓝天,成就无悔人生!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