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德清县教育系统第三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开班啦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德清县政府

  10月15日,德清县教育系统第三期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在县社区教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由全县各幼儿园选派出的37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县教育局副局长朱云芳、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贾建忠等出席开班活动。

  据悉,本期培训由县教育局主办,县社区教育学院承办,邀请了多位国内知名家庭教育专家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为学员们作家庭教育主题讲座。学员们将通过为期四天的系统学习和实践演练提升自己的家庭教育指导能力,并参加由人社部门组织的理论和实践考核,成绩合格者,获得《家庭教育指导师》证书。

  本期幼儿段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是在继第一期小学段、第二期中学段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后的第三期培训。前两期培训的基础上已打造出两支高水平的家庭教育讲师团队伍,自主研发出几十堂高质量、接地气的家庭教育讲座。目前,“树人”家庭教育大讲堂巡讲活动正火热进行中,讲师团专业务实的授课获得家长、学校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反馈。

     家庭教育指导师培训、讲师团队伍建设、课程体系研发、“树人”大讲堂巡讲已形成制度化、体系化长效机制,为我县家庭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助力德清孩子健康成长,助推德清教育蓬勃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