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德清县上柏小学举办2021年退休教师返校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10-18 来源:本站原创

10月16日,德清县上柏小学工会举办2021年退休教师返校日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退休教师同聚一堂,共话学校新发展。返校日活动由学校工会主席冯敏华主持。

上午10点,学校领导和退休教师欢聚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


校长蒋红良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各位退休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新学校发展情况,以ppt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了新校的校园文化蓝图。他真心感谢各位老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全体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地支持新学校的发展。


接着,在工会主席冯敏华的主持下,学校为张佩芬、陈正辉、姚寿林三位80岁的退休老寿星进行了简单的祝寿仪式。蒋校长代表学校为他们献上了寿金,祝三位退休老师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祝愿所有退休教师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最后,上柏小学退教协会会长喻才根向大家汇报了上一年退协的相关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后,退休教师一行在校长蒋红良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园,他们边走边了解其创建、建设的过程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规划。全体退休教师纷纷感慨学校的发展变化很大,希望上柏小学的未来发展得更加美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