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学校快讯

德清县民办幼儿园主题课程审议培训活动之浙工大附属秋山幼儿园专场
发布日期: 2021-10-19 来源:本站原创

  为提升德清县民办幼儿教师专业核心素养,10月16日上午,由县研训中心举办的县民办幼儿园主题课程审议活动在浙工大附属秋山幼儿园举行。活动由县研训中心金惠松老师主持,全县民办幼儿园教师代表及部分公办幼儿园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浙工大附属秋山幼儿园嵇莲英园长从“K-F-C”课程开发背景、“K-F-C”科学课程理念阐述、“K-F-C”科学课程框架结构以及“K-F-C”科学课程开发成效四个方面出发,做了题为《趣玩科技,乐享童年——幼儿园K-F-C科学课程的建设》的汇报,向大家介绍了秋幼科学课程的整个发展历程,以及迄今为止已取得的一些优秀成效。与会老师都认真地倾听和记录,还时不时地用手机进行拍摄~
  紧接着,浙工大附属秋山幼儿园保教主任郑婷老师向大家做了题为《多维参与,有序推进——以K-F-C主题为例谈三环衔扣式主题》的汇报,郑老师从园级审议、年级组审议以及班级审议三个角度出发,结合K-F-C主题《香香的甜酒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秋幼的主题审议过程。
  最后,浙工大附属秋山幼儿园大班组年级组长赵娇娜老师从主题来源、主题资源、活动实施以及马赛克拼图四个方面出发向大家介绍了《小人国里的大人国——中三班KFC班本主题活动》。
  幼儿教育是一项平凡而又伟大的爱心工程,让我们一起努力,把最美好的留给幼儿,做更用心的教育!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