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1-08482 发文时间: 2021-10-19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武康街道 发布机构: 武康街道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全力以赴,持续发力!武康街道迎战全国文明城市复评工作

10月18日晚6点武康街道建设“双一流”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在千秋广场正式开启,现场400多人严阵以待,为我县顺利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年度复评贡献武康力量。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少华,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方杰,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余小堂,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新方,县妇联主席吴敏瑾,武康街道党工委书记何爱芬,县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汪春春,县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沈立强,团县委副书记吴伟昊,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刘海忠及街道全体领导班子等出席大会。

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还有县公安局武康派出所、县综合执法局武康中队、县市场监管局武康分局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辖区小区物业公司、业委会负责人,社会组织志愿者、武康阿姐、武康青年志愿者、人大代表和议事员等人员组成的10支志愿者队参加了誓师大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海明主持誓师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何爱芬动员:武康街道作为主战场、主阵地,要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每项工作。要求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进一步提高建设标准、要进一步营造良好氛围,要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斗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为争创“双一流”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武康力量!

之后10支队伍代表上台接责任书,并有村社区书记代表、志愿者代表、物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建超的领誓下,现场所有人员高举右手,紧握拳头,铿锵有力地宣誓,作出庄严承诺。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少华在誓师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表示,为了更好地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打造“一流”城市品质,培育“一流”市民素质,武康街道作为文明城市建设的主战场,更要高标准履行职责。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建设为了谁;要精准寻找文明城市建设存在问题;要努力提升文明城市建设精细化水平。拿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再添一把柴、再加一脚油,用实际行动为我县争创“双一流”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