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1-08675 发文时间: 2021-10-2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武康街道 发布机构: 武康街道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严格管控 筑牢防线!武康街道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针对当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10月20日下午,武康街道迅速召集村社、卫生院、派出所、兴康综合市场等重点单位负责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等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部署。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侯海明传达上级部门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村社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格管控,压实各方责任,筑牢防线,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并强调:

一是思想上要重视起来,要对重点场所开展二码联查,重点人员做到应排尽排。

二是措施上要严格起来,排查要细致深入,管控上再严格,宣传上再重视,提高老百姓防范意识。

三是责任上要实起来,村社区、市场、商超要严格落实责任,实行闭环管理;非必要不出省,确需外出的,必须履行请假报备手续。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冯建超主持,办事处副主任葛建凤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