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1-08852 发文时间: 2021-10-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县政务办 发布机构: 德清县政务办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县政务办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要求,充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日前,县政务办召开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县政务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邱芳荣主持,全体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及政务办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县政务办副主任康杭青向与会人员及时传达了我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标《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详细部署了我办接下来的创建重点目标和任务。随后,邱芳荣主任强调,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我们需鼓足干劲,真抓实干,久久为功。一是高度重视,凝聚共识。要统一思想、锚定目标,不断提高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形成强烈的紧迫感与责任心。二是明确分工,紧抓细节。要统筹安排、细化方案,层层压实责任,将每项任务落实到岗、精准到人。三是常态长效,随时准备。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对标对表落实好政务服务大厅各项创建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好路长制、网格化等创建活动,及时自查自纠、改进提升。邱芳荣主任还要求,会后要立即对志愿服务、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进行深入排查,及时做到“查漏补缺、不打折扣”,积极为全县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供政务服务力量。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