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1-09880 发文时间: 2021-11-26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街道 发布机构: 康乾街道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康乾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1125日,康乾街道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书记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费征讲话。

1.深入解读内涵,以更高站位抓好学习宣传

重点从六个方面弄清楚,讲明白,准确解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2.加强成果转化,以更实举措推进街道工作

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推动街道各项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街道工作同频共振,推进街道各项工作高质量赶超发展,抓好共同富裕、校地合作、莫干山研究院建设等重要工作,努力交出各项工作的高分答卷。

3.落实工作责任,以更高标准完成宣讲任务

街道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推动全会精神入心入脑,用好阵地,进一步增强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全会精神在康乾传播全、传播准、传播好,不断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沈群涛主持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潘宗敏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工作安排。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