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英溪路改造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2-01 来源:德清新闻网

眼下,由县建发集团实施建设的德清县美丽县城综合提升工程二期(英溪路)全面启动。11月29日上午,记者来到英溪南路中利达花园附近,施工路段的半幅路面已经封路并设立起围栏,另半幅机动车道用隔离桩划分了两个车道保障通行,西侧非机动车道暂时通行人行道。

  据介绍,改造的英溪路为县城区南北向重要交通干道,南起塔山街,向北延伸与舞阳街、群益街、永安街、武源街等路相交,终点止于北侧河桥桥头,全长约2公里,将于2022年6月完工。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加固工程、管线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交通照明工程等。此外,将同步进行管线上改下提升和智慧路灯的建设,主要包括多杆合一、交通智能卡口系统、路口LED屏、智慧井盖、不文明礼让斑马线抓拍系统等。

  为保障过往车辆顺利通过,目前,施工方均已在交叉路口、小区出入口等设置爆闪灯、闪光条等明显的警示装置,并安排专人维持秩序、疏导交通,请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路线,经过施工路段需减速慢行。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