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1-09892 发文时间: 2021-12-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县政务办 发布机构: 德清县政务办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县政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11月25日下午,县政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县政务办全体干部参加。县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建国传达了本单位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总体安排,要求全体人员需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全面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积极促进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随后,县政务办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邱芳荣学习传达了全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着重强调了两个“确立”要求,明确指出各科室及下属事业单位人员要迅速行动起来,通过积极参与大宣讲活动,以实践行动充分夯实理想信念之基,完善为民办事之制,为我县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邱芳荣强调,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全力抓好今年工作,深入谋划来年目标,奋勇向前,充分展示全员学习贯彻成果,争取以优异的政务服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