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第五期“德清政协·莫干山讲堂”举行
发布日期: 2021-12-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第五期“德清政协·莫干山讲堂”举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华,党组副书记方杰,副主席王秀琴、嵇金星、姚欣、沈健、王晶参加。

  会上,张林华向与会人员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客观总结了九届德清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绩效。他指出,五年来,我们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上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我们坚持将政协工作置于全县中心工作中来谋划、部署,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更加彰显。我们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协助党委政府破解民生难题,推动共同富裕建设更加有效。我们坚持把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摆到更加重要位置,广泛汇聚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的合力,社会各界团结联谊更加广泛。我们坚持“想清楚、干到底”的原则,在传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充分释放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德清政协特色品牌更加响亮。我们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政协干事创业根基更加坚实。

  张林华对全体政协委员五年来用心、用情、用力地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政协委员要一如既往关心参与政协工作,始终不忘履职为民的初心,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好参谋。要始终保持委员情怀,维系政协情谊,倍加珍惜宝贵时间、委员荣誉,以新的成绩为我县政协事业增光添彩。

  会上,部分县政协委员交流了履职体会。下午,与会人员还集中视察了浙工大附属德清高级中学、启航汽车有限公司新能源商用车零部件生产基地。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