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德清县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昨天上午,德清县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打造“五大家园”助力职工群体共同富裕推进会召开。县领导陈健、陈亦平参加。

  县委副书记、新时代德清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陈健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深入落实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素质提升、地位提高、队伍壮大等改革任务,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取得了积极成效。他说,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充分看到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明确产改工作主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激发创造性张力,创新实践、奋勇争先,团结引领广大产业工人在改革的道路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聚焦重点、强化举措,进一步推动产改工作持续深化,坚持以强化思想引领、素质提升、权益维护、试点打造、助推共同富裕为重点,深入思考和谋划一些管用好用的实招,确保产改见实效、结硕果。高新区、各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整合力量资源,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形成系统推进的合力,努力做到统筹推进、稳中求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细,以硬核产改成果擦亮“共同富裕”的底色。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