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下渚湖街道:八个“湖畔”宣讲团 进村入企“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 2021-12-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六中全会新征程,茫茫大地起东风,铸造领航领导力,发展格局又创新……”11月30日,轻快明朗的快板声在下杨村文化礼堂外的空地上响起。来自下渚湖街道“湖畔”宣讲团之一的湖畔阿嫂宣讲团跳着整齐的步伐,打着自编自排的快板,向现场的村民们宣讲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我们将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人居环境、平安建设、壮大村集体等方面继续下苦功,带领村庄持续发展。”下渚湖街道下杨村党支部副书记陈伟强听着宣讲坚定地说道。

  自我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启动以来,下渚湖街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组织了“湖畔党员”“湖畔青年”“湖畔阿嫂”“湖畔清风”等八个“湖畔”宣讲团进村入企,截至目前,已开展各类宣讲活动20余场。

  下一步,下渚湖街道将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和宣讲形势,切切实实将全会精神传入千家万户,增强群众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真抓实干中去,为我县的高质量发展注入磅礴动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