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有面子更有里子新安镇美丽街巷创建
发布日期: 2021-12-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原本停放着各式各样的机动车、非机动车的道路,如今变得干净整洁;昔日荒废的小角落如今是幽静、芳香的小公园,园内的小座椅更是居民闲暇时的好去处……近日,走在新安镇集镇上,映入眼帘的便是这样一片文明有序的街头景象。

  今年以来,新安镇以“美丽街巷”创建为起点,为群众打造了更加优质的公共出行环境、公共服务设施和公共活动空间。扮靓的过程,不仅为居民带来了更好的环境,还为民众的生活点缀了更多色彩。身穿红马甲的“画匠”们用巧手为集镇多处街道两边的墙面、配电箱等处披上了一幅幅具有新安特色的彩色绘画,让原本呆板单调的街巷变得生动活泼、意趣盎然。

  “现在走在裕丰街上,心情特别好,秩序好、环境又美,真的是一年比一年漂亮文明。”家住广信嘉园小区的王阿姨一说起现在的居住环境,就笑容满溢。

  目前,该镇“美丽街巷”创建工作仍在紧锣密鼓地开展中,新安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田杭峰表示,下一步,新安镇将继续打造“整洁美丽、整齐有序、整治有力、和谐宜居”的新安新形象,提升居民福祉,助力我县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