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姜家庄安置小区加速推进莫干山镇拆迁户“生活美”
发布日期: 2021-12-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安置小区建设是优化居住环境、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为了让村里的33户拆迁户能赶在春节前入住新房,这几天,莫干山镇筏头村姜家庄小区二期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小区的道路建设。

  下午2点,暖阳高照,正是浇筑柏油路的好时间。记者来到姜家庄小区二期,大老远就能闻到弥漫在空气中的沥青味。施工现场,货车不停地来回穿梭装运材料,摊铺机缓缓地将沥青混合料均匀洒在道路基层上,旁边的工人们则配合默契,对道路上的沥青进行摊铺。经过压路机的反复压实,平整干净的道路就出现在了眼前。

  “等路面浇筑好以后,接下去就是绿化建设、健身器材安装等工作,预计今年年底能全部完工,村民们能赶在春节前住上新房子。”莫干山镇筏头村驻村组长徐云金说。姜家庄小区二期占地面积为20000平方米,共建有33幢安置房,2020年被列为美丽城镇建设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极大地提升拆迁户的居住环境,同时推动筏头老街的改造提升,为美丽城镇“生活美”建设添彩。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