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德清 >德清动态

湖师院留学生地信实训基地挂牌地信小镇激励留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日期: 2021-12-02 来源:德清新闻网

近日,德清地理信息小镇迎来了湖州师范学院的中外籍教师以及50多位留学生。他们分别来自孟加拉、尼泊尔、几内亚等十多个国家,此次来访,是为参加一场地理信息技术研学活动。

  留学生一行参观了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和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充分感受了地理信息技术及其广泛的应用。当天,浙江众智绘云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工程师还给留学生们进行了无人机基础知识、实操和数据处理的培训,充分激发了他们对地信技术的学习兴趣。

  活动最后,“湖州师范学院留学生地理信息实训基地”正式落户地信小镇,开启校地合作的新局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这个平台,促不同学科和地理信息的跨界融合,鼓励留学生创新创业,更好地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