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索引号: 330521/2021-10219 发文时间: 2021-12-0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来源: 乾元镇 发布机构: 乾元镇
单位地址: 联系电话:
乾元大桥通行拥堵?我们建议这样走!

     丁家桥提升改造是省发改委批复的浙北高等级航道网集装箱运输通道建设工程中的重要内容,整个航道项目是在现有浙北高等级航道网基础上,通过改造低于Ⅳ级标准的部分主要航道和跨航桥梁,改善浙北地区内河集装箱通航条件、提升集疏运能力。项目建成后对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具有重大推进作用。项目推进过程中,不可避免需要封道绕行。

为了减轻封道绕行带来的交通拥堵,同时兼顾道路通行安全,交通部门从11月15日封道之日起,连续对该区域路段通行状况进行实地勘察,并采取了以下举措,提高通行安全性和舒适性:

1、在各个路段提前设置绕行引导标志牌并安排交通引导人员执勤,减少因“走错路”、“开过头”引起的二次拥堵。

2、提前对304省道乾元大桥处进行交安设施改造,增设临时机非隔离护栏,提高非机动车的行驶安全。

3、与封道区域附近村委进行对接,印发《封道期间出行安全告知书》,引导附近居民选择正确的出行路线,提高出行居民的安全意识。

4、与交警人员共同对该绕行区域路段早晚高峰期间车流量进行观测,通过调整个别路口红绿灯时间间隔、改变路面标线等方式改善交通拥堵情况。

5、与丁家桥施工项目部进行对接,要求其合理制定工期计划,尽早建成完工,撤除封道设施。




分享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