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站群导航 >县教育局 >政务资讯 >教育动态

德清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2-07 来源:本站原创


  12月6日,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县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校园安全的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牢固树立校园安全第一的理念,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工作,切实维护师生安全、校园安宁、社会安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亦平参加。

 

  在充分肯定平安校园建设取得的成效后,会议指出,我县学校安全工作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要增强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校园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校内校外统筹、部门属地联动、治标治本并举、短期长期结合”的原则,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深入整改问题短板,以“红心向党”“护校安园”“网络清朗”“隐患清零”“身心护航”五大行动全力筑牢校园安全的“铜墙铁壁”。各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督促检查,坚持齐抓共管、闭环管理、失责必究,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推动我县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教材工作、体育与美育建设、心理健康工作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会上,教育局、公安局、新市镇及学校代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